苹果糖和小圆扇

湖心小筑推。

我流十前十后伽的区别以及对kb宇宙的若干讨论

唯一区别是时空不同,十前伽没办法改变时空,十后伽可以改变时空,但十后时空改变时不留下痕迹是不可能的。小宅那边也证明了这一点(S9末开心超人:小宅!)

十后是一个时间紊乱的世界。第八部我倾向于是第十二部强行圆了bug,因为本来决定伽要在第九部回来的。但是可以理解为,第八部是十后伽做的,不是十前伽。

宅爸找的是一个有底气破坏时间秩序的人,十后伽不会破坏时间秩序,因为他诞生在十后,他属于十后的时空。

宅爸是在防止破坏性事件发生,十前宅爸可以认为就是永远消失了,十后他才会站出来做事情。类似于时间管理者,也可以理解时光机可以被小宅制造出来但是时光机只能回到制造时光机的时候。小宅是永远都见不到父亲的,除非时空紊乱。(即,第九部末尾提示时空紊乱)

问十前伽,如果可以回到阿德里毁灭之前,你会做什么,十前伽会说,阿德里毁灭是必然事件,我还是会把阿卡斯及其父母保护好,然后把阿卡斯想复兴阿德里改变时间秩序的想法给打消,因为这是破坏时间秩序的事情,根本不可能。S6机械之城的悲剧源自于能源的丢失,能量会一直衰减下去,阿德里是能量的星球,终要消失。带出阿卡斯是我的个人想法,但是我可以为稳定时间秩序做出任何事情。

宅爸知道灰心星球毁灭前发生了逆转能量守恒和时空稳定的事情,但是他不知道是什么,只能先让大大怪把事件稳定住(不杀死十后伽的躯壳,但是稳定他的能量)

问十前伽,你以后想复兴阿德里吗,十前伽说,或许,在未来吧(我只是守护时间秩序,不代表我知道以后发生的事)

问十后伽,如果你可以回到阿德里毁灭前,你想做什么,十后伽说,我会奋战到我死去,我不会让阿德里在我眼前消失(因为十后伽诞生于十后,他其实也没办法回去,十后伽只是知道阿德里毁灭的事实吧)

问十后伽,你以后想复兴阿德里吗,十后伽说,就算没可能,就算我看不到,我还是会努力的!

所以,魔伽不是十后伽……某种恒定性能量被十后伽意外吸收了……

所以,变是永远的,幸福只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并且什么是幸福是很难定义的。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