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糖和小圆扇

湖心小筑推。

弈酱带你回顾怪谈研习社商店街分支

其实是弈什么都知道但是故意不说的故事。当然妖琴也得到了他想要的回答。


写在前面:1名不符实 2没有cp向,友情向的弈先生和妖琴师先生的闲谈(我看热闹不嫌事大) 3剧情引用:百闻牌7-2+怪谈研习社第四层商店街分支 4全是对话,莫得什么什么环境描写 5短打


以上ok,开始生草=͟͟͞͞(꒪ᗜ꒪ ‧̣̥̇)——


妖琴师:弈先生,为什么你要在竞宝大会结束时给大天狗提起茨木童子的事情?


弈:哈哈,嗯……我这里有一则怪谈,不知妖琴师你有没有兴致听?


妖琴师:愿闻其详。


弈:巫蛊师曾在梦中设一结界,引他人于此结界中比赛百闻牌,凭借巫蛊师清醒的优势获胜后再为他人施以酷刑。


妖琴师:梦中之事醒来后多有遗忘,此事是如何调查清楚的?


弈:你问到点子上了。巫蛊师之计曾屡试不爽,直到他欲战胜茨木童子得梦中名人之号,却负于茨木童子,茨木童子醒后明白了事情经过,《蜃楼怪谈录》记述了此事,成为狸猫酒馆客人酒足饭后的谈资。


妖琴师:茨木童子潜意识力量之强大自不需言说,可是这则怪谈与我的问题有何关系呢?难道你只是想讲个怪谈活跃气氛?我想并无必要。


弈:哈哈,妖琴师你整日一人于此地作曲弹奏,自是清净之极,有个狸猫酒馆的食客来与你聊聊闲话也无可厚非吧 。不过,你既然这么问了,那我也问一下,你本不喜好狸猫酒馆的杂事,突然问起目的如何呢?


妖琴师:……你……那我就直说好了,反正类比只会造成混乱,为什么那天你非要与那个女孩一同前来?


弈:哈哈哈,是这个问题啊。哦哦,我想起来了——她本来想来拜访你,但是不知道如何乘那艘专门的船到达这里,我见她很苦恼的样子,听她讲明来意后就开船与她一同前来了。


妖琴师:……可是我到的时候你们两个明明都是一副等了很久的样子,在这种地方我又不可能趁你不在吃了人家……


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啊,就算不在这里,你肯定也不会的!


妖琴师:啧……算了,可是你还故意不理解后夜祭那件事惹我生气!


弈:哈哈哈哈哈,你也知道我是故意的啊!


妖琴师:啧……你是知道吧?我不会同意的事情。当然我也不是因为那个女孩才不同意的……


弈:对啊,所以我不就留下来安慰她一下吗?你那样头也不回地就跑去二楼。


妖琴师:行了吧,那么,你就继续去做你的推动者和善后者的事吧,今天就聊到这里吧。


弈:我这不是还没有回答问题吗?


妖琴师:打住,你离开吧,不需要你去回答了。


END


P.S.研习社剧情如果有因为打过去了看不了以前的这种苦恼,可以私信我说明来意然后加我qq,我有为了再看一遍重新开号,然后就拿到了大部分剧情。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