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糖和小圆扇

湖心小筑推。

来解释一下那篇短打:

1,全神贯注的那个句子来自妖琴师的R卡【觉醒·神乐歌】的入场台词,听起来应该是:【全身全霊で奏でないと芸術とは呼べない。】是有道词典听译的,我完全不懂就就地抄写了哈哈。

2,弈喜欢胡乱散播奇怪言论的设定来自【怪谈研习社】第一篇的书翁那里的对话。弈故意给蜃气楼不可思议杂志寄信说书翁有神秘黑影的情报hhh

3,匣中少女相关的问题来自百闻牌第七章后面萤草询问匣中少女瓶子情报的那一段。不得不说,萤草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

4,看到萤草的时候我觉得妖琴师是很慌乱的,因为他一口一个このわたし真的好可爱是不是!一个女孩子千辛万苦去湖心小筑拜访他唉!后面的那一串询问也证实妖琴师先生是很愿意去帮助萤草酱的。弈先生本来想过渡话题之类的不过萤草自己站出来询问了真的很可爱不是吗!

5,第七章第二节时间应该是百闻大祭后夜祭未开始的时候。也就是花鸟卷刚碰见妖狐的时候,也就是画卷青行灯还没有转交给狸猫,画卷没有被大天狗夺走的时候。

6,百闻牌剧情太赞了,看爆!

评论(1)